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最終章 ─ 人類的敗北

因為鍊金武器強大的威力市區各處都出現嚴重的毀損,甚至掀起陣陣煙霧瀰漫四周,隨處可見殘破的屋瓦破片以及───…

人類的屍體與人偶的殘骸。

「嘻嘻、新市街我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塞普迪瑪握著手中的鐮刀在新市街中心漫步尋找企圖抵抗的人類,那雙已經被血染黑的皮鞋在地上留下一個一個鮮明的紅色足跡,原本受困在市區無法脫逃的人偶見到同伴來營救彷彿重新得到了活力,跟著一起加入征服新世街的行列,人偶軍團正聚集起來朝新市街深處前進。


「老大!最後的防線已經被攻破,擋不住了啊!」

滿身是血的警備隊員回到商店街的臨時據點,把去前線奮戰到最後一刻傳回最新情況的隊友告知的消息報告給埃馬內爾,說完的同時回想起隊友最後那句再見,忍不住眼淚潰堤癱坐在地上。

「擋不住也得擋,爭取時間讓躲在神社的那些人能逃多少算多少!」

埃馬內爾揪起他的領子,強迫他站好,這樣的舉動讓他腹部纏著的繃帶迅速的變紅。

「老大,你別再勉強了,傷口很深沒辦法完全止血啊!」

在一旁的醫療隊員趕緊上前壓住傷口,雖然滲血變少,但是感覺的到埃馬內爾的生命正逐漸流失,這讓週遭所有隊員感到徬徨無助,至今都是在他的領導下才能跟人偶對抗,若是現在失去他的話艾格鎮會變成怎樣呢?

「想逃的人就逃吧,前往神社帶著那些無法抵抗的人一起逃。」

埃馬內爾笑著看著這些人,面對人類即將敗北的事實,那身影依然霸氣不減,不如說這男人面對何種情況都能夠堅強接受,並且認真又充滿信心的去挑戰,即使他的生命之火在過不久就會熄滅,也馬上決定要將生命徹底燃燒到最後一刻。

「對了,要是有人遇到我老婆的話,幫我跟她說不需要替我留晚餐了。」

埃馬內爾彷彿在替自己的生命倒數計時般點燃刁在嘴邊的煙,握住自己的鍊金武器一步步前往戰場。


接著,艾格鎮裡發生的這場戰爭也迎向了終幕,人類敗北了,躲在神社中的老弱婦孺有些逃跑了,有些則是被人偶抓回鎮上囚禁,大多數沒逃跑選擇抵抗的警備隊員都被殺死,甚至被砍下頭顱保存作為製作人偶的材料,只有少數的警備隊員仍躲藏試圖抵抗或逃跑,人偶們雖然也有不少損失,但最終來說他們獲得了這座小鎮的掌控權。


「各位同胞,我們終於達成了悲願,成功奪取了這整個艾格鎮唷。」

賽普迪瑪張開雙手開心的轉圈子,努力這麼久終於嘗到完全勝利的滋味,以及不需要躲藏的自由解放感,一切的一切都讓她興奮不已。

「雖然這裡被我們破壞成這樣,不過有的是時間,讓我們攜手一起打造屬於人偶的世界吧!」

她的臉上依然是那抹燦爛的微笑。









終於最終章啦,根據通靈噗的結果來看是由人偶測獲勝!
由於已經故事尾聲了,請各位參加者交代自己角色的結局,本章就沒有要求強制劇情了。
非常感謝參與的各位,因為是人偶結局所以或許還有開第二企劃的可能性,到時候有興趣也歡迎參加!




投稿格式:
名稱:(請填自己的暱稱)
投稿篇幅:(請把結局相關的篇幅貼在這裡)

1 則留言:

  1. 名稱:MJ
    投稿篇幅:http://mjiusan.blogspot.tw/2012/07/blog-post_23.html

    回覆刪除